别叫醒豆沙

我故事的主角都是你,而你的故事却不曾有我。

挚友喵(上)

1.听说撸文能抽到SSR?

2.剧情是什么?

3.OOC不是必然的吗 ?



-----------------------------------------------------------------------------

听着耳边沙沙的枫叶声,酒吞童子勉强睁开眼睛。


他已经习惯每次酒醒之后在这片枫林中醒来,同时习惯的还有身边一定会躺着的独臂白发大妖怪茨木童子。


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虽然茨木是知己,是挚友,可酒吞烦透了和茨木一起喝酒。


那家伙总是抱着自己的葫芦挚友挚友的叫个没完,然后大部分时候说的都是红叶的坏话和劝自己称王称霸。


红叶是酒吞心仪的女妖,称王称霸这件事儿酒吞也从未当成自己妖生必须追寻的目标。


所以每次因为被红叶拒绝而想买醉时,身边有一个茨木存在简直是最讨厌的事情了。


偏偏还不能打他一顿,不然更是纠缠起来没完没了。


酒吞靠着身后的树干坐起身,他打了个哈欠,眼神不甚清明的环顾了一下四周。


今天山上的雾气有些重,遮天蔽日的夹杂着湿气,很容易让人感到烦闷和迷茫。


“走了,茨木。”酒吞背起被当了一夜枕头的酒葫芦叫了声不知道在哪躺着的茨木,反正总归就在附近,那家伙从不会离自己太远。


“......”


无人回应,一片寂静,因着有大妖怪在此休憩,附近连山雀都不会有一只。


“茨木童子,你应该知道本大爷的耐心有限,再不回应我以后就别在我面前出现了。”大概耐心都用在了红叶身上,面对茨木的时候酒吞的脾气和他那头高高束起的头发一样火爆。


“......”


“好的,再见。”酒吞利落起身,头也不回的大踏步离去。


三分钟之后。


酒吞童子气急败坏的冲回枫树下一脚踹在树干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茨木,马上出现在本大爷面前。”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理所当然,所以从来不会去想失去了是什么模样,就像酒吞和茨木,一个习惯了纠缠,一个习惯了被纠缠,任谁也想不到会有发生改变的一天。


大江山的枫叶林,是近百年来酒吞童子最喜欢呆的地方,于是这也成为了茨木童子最喜欢的地方,住在这里的大小妖怪都知道,他们从来不会以单数的形式出现。


可是今天却不一样。


童女童女骑在清姬粗壮的尾巴上,四只小手紧紧的掩住口鼻。


前面可是酒吞童子大人呀,一定要屏住呼吸小心翼翼不能发出一点声音的路过,虽然酒吞童子大人通过妖气就什么都会发现,可是...


漫天的红叶飘落,那血一般的颜色映照在酒吞童子的眼角眉梢,带着藏不住的落寞,他似乎真的没发现清姬三只妖怪的存在,那双赤色的眸子中尽是一片茫然。


茨木...


茨木不见了呐...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