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叫醒豆沙

我故事的主角都是你,而你的故事却不曾有我。

上野

 充满消毒水味道的骨科诊室里,医生摇着头在病例上写下一连串的外星字符,完事抬头看了看自己那满脸迷茫的患者,转身对陪同前来的高振宁说:“他这外伤没啥事,但是骨折得养一段时间。”

 “啥玩应?”高振宁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手里的矿泉水瓶瞬间变了形,“不是,那得多长时间能好啊?好了以后有没有啥后遗症?医生你说这人命关天的,你可得救救他啊。”

  这真不是高振宁说话夸张,主要是骨折的这人可是姜承録啊!

  和姜承録认识是去年的事了,俩人前后脚加入的IG俱乐部,一个打野,一个上单。

  一开始高振宁不太喜欢他,虽然俩人在基地里的位置挨着,可头一个星期互相连眼神都没交流过。

  首先语言不通肯定是一个原因,但并不是主要的,毕竟韩国来的也不是他姜承録头一个,中单宋义进,锦鲤李浩成不也都是那过来的么,可人家俩都是胖乎乎笑眯眯的,要多和蔼有多和蔼,谁像这个新来的,整天往那一坐,带个耳机装自闭,不管发生多大事儿他屁都不放一个,除了宋义进和李浩成,跟谁都不做交流。

  “装哔,真能装哔。”高振宁坐在座位上一手握鼠标,一手按键盘,眼神却悄咪咪的瞟在隔壁的屏幕上。

  看着从First Blood一直到Penta Kill都被那人包圆了,他忍不住胸腔用力深吸口气,又快速从鼻腔喷出。

  哼,得瑟,不就是玩的6么,我也不比你差。

  于是姜承録就发现隔壁打野效莫名其妙变开了公放,整个基地都回响着他游戏里击杀对手的音效。

  其实现在回想一下,高振宁当时的心态很好理解,就像是草原上偶遇的两头雄狮,你强我也强,王遇上了王。

  转机是在一个星期之后的一次全队集体直播时发生的。

  那天由队长中单宋义进发起,他用流利的双语向大家宣布今天一起排位直播,毕竟这么长时间了,不管借来的,低价买来的,机缘巧合得来的,还是刚被从饮水机旁解救回来的,也是时候练练配合顺便在粉丝面前露个脸了。

  打开电脑,点开直播软件,高振宁扫了一眼从稀稀拉拉变得热闹非凡的弹幕,在开启摄像头之前检查了三遍美颜的力度。

  乐啥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隔壁那小谁不是也特地回屋换了件衬衫吗,就这满屋都啫喱水味也是人人有份的好吧。

  所有人在直播开始之际都一改平日的懒散做风,变成了正气凛然的公关模式,宋义进粉丝尤其多,他又是回复弹幕又是感谢礼物忙得不亦乐乎,平时需要他特别关照的姜承録就有些被忽略了。

  “ning…”

  高振宁正带着耳机百无聊赖的瘫在椅子里等开始,突然弹幕上飘过了一片“宁王救救孩子吧”的弹幕。

  啥啊?救谁?

  高振宁凑近屏幕看了半天,才发现好像似乎大概可能是姜承録在叫他?而自己因为带着耳机没听见,于是粉丝直接过来直播间找了。

  摘下耳机,高振宁对上那人无辜的双眼。

  “ning…”姜承録又叫了他一声,修长的手指指了指屏幕,“买~”

  “啊,行,买。”不知为何高振宁的第一个反应是先给予肯定,然后才眨眨眼问,“买啥?”

  姜承録嗯了半天,吭哧瘪肚的吐出了变调的“皮肤”俩字,然后就眉头紧皱的歪着头不知如何是好了。

  俩人小眼对小眼的互相尬着,却也是谁都没提求助他人这个办法。

  突然,高振宁看见姜承録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亮,然后他双手举过头顶在脑袋上用手指比了两个耶,还弯了弯。

  小兔子。

  高振宁想到。

 这人害羞笑的时候小兔牙有点那个什么,就是,有点小可爱啊,真像小兔子。

 哦,小兔子。

 不知道是这个画面刺激到了高振宁的哪个关窍,反正他突然就明白了姜承録是想买瑞文的兔女郎皮肤。

  其实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里,皮肤除了好看之外是没有任何属性加成的,但莫名其妙,高振宁就觉得姜承録玩锐雯用这个兔女郎皮肤就是有属性加成。

  吸引己方打野这个属性的加成。

  俩人这是头一次一起游戏,虽然高振宁忍不住想要往上路凑,但一开始他是真没抱着俩人能有啥配合的想法。

  反正个人实力摆着呢,配合不配合的也不重…

 

卧槽。

这是什么感觉?这是什么味道?

在上路拿到了对方上单和打野两个人头之后高振宁满足的叹息一声。

这就是心有灵犀,一拍即合,不约而同,心照不宣的默契啊。

上路真好,想住上路,在上路买房,高振宁这样想着,眼角眉梢都带着柔和的笑意。

回忆到这里暂停,高振宁忧愁的看着姜承録挂着手臂从诊室里走出来,心里别提多后悔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如果不是因为他喝了酒冲动一波,怎么会发生今天这个事情。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