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叫醒豆沙

我故事的主角都是你,而你的故事却不曾有我。

上野(下)


我是不是忘了在开头之前写上国际惯例啥都禁?还有必然存在的ooc。


----------------

小IG完全体第一次夺得冠军,老板王校长开心的大手一挥,今天全员聚餐,不醉不归。

都还是能勉强过过六一的少年,对酒精接触不多,几杯下去基本都有些迷糊,当然这里并不包括ad喻文波,他还没到十八岁呢。

高振宁也有些头晕,于是他放下酒杯一边吃瓜子一边听大家口嗨。

喻文波这孩子是个人来疯,平时就挺能闹腾的,现在得了冠军,又看到好久不见的鲟将军,一时间更是开心的简直能把天捅个窟窿去。

“哎,你们看见bo3那把我那波操作没?真的,简直了…蓝哥你说你说,我牛哔不牛哔。”

王柳羿被他抓着摇得脸都白了,只得附和“牛牛牛,你最牛。”

“我是不是你最棒的ad!”

“是是是,以后我宝蓝退位,全靠你阿水c。”

“必须的,我要做全世界最棒的adc,蓝哥你可跟好我,我保你第一辅助的位置!我们是最佳下路组合!”

小孩说话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仿佛装满了星星,王柳羿的眼眶却有些红了,他无奈的撸了一把喻文波的头发,又被对方星光灿烂的笑容晃了眼睛。

神他妈两小无猜天真无邪。

高振宁扁着嘴侧了侧身,他旁边姜承録依旧坐得端正,要不是脸上那两朵淡粉色的红晕,没准还真有人信了这是好人一个呢。

切,最佳组合。

也不问问他上野的意见。

“筛哥。”高振宁叫了姜承録一声。

姜承録回了个疑问的眼神。

高振宁张了张嘴,没说话,然后无奈的闭上眼睛摇了摇头。

其实没什么想说的,想说的那人也未必听得懂,但不知为什么他就是鬼使神差的想要叫一叫那人的名字,仿佛光是名字就能让他满腔无法宣泄的情感找到一个突破口。

“吃吗?”姜承録从一旁端过来一盘柠檬片递到高振宁眼前。

这本来是预备着放在啤酒里用的,柠檬汁配啤酒,味道更加好喝。

高振宁闻着就觉得酸,他呲牙咧嘴的摇摇头,给姜承録科普,“这玩应不能这么吃,忒酸,借借味儿还行。”

姜承録没太听懂这句和游戏无关的话,但高振宁的表情他看明白了,是嫌酸。

“想吃,闻到了。”姜承録皱着鼻子嗅了嗅,然后又笑出两个小虎牙,“我,懂你。”

高振宁这才明白眼前这个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家伙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八成刚才自己看喻文波和王柳羿时眼神变化的全过程都被他看去了。

这还真是…挺懂我的。

高振宁抬起手,姜承録秒懂,干脆利落的握了上去。

一个燥热,一个微凉,和每次打完游戏时握手的感觉一样,可是心态却又有些不太一样,高振宁就觉得那股刚刚被压下去的情绪又再次涌了上来,甚至比之前还要激烈。

“啊!”他土拨鼠式大叫一声,想要以此来抒发那突如其来的情绪。

姜承録和其他人都被吓了一跳,所有人的视线都定格在他身上。

高振宁眨眨眼,看看两只还没松开的手,抬头说了一句,“我们来玩信任游戏吧。”

信任游戏,就是一个人背对着大家站在高处,然后全凭信任向后仰倒。

如果对自己人缘有自信的话那没什么问题,大家一定会在下面接住他,反之要么不敢躺,要么摔个人仰马翻。

第一个上去的是老板王校长,结果不用说,自然是自信下落,然后被七手八脚抬在半空,别说摔着了,大家抢着伸手还来不急呢,这怎么说也能算个护驾有功吧。

第二个是宋义进,他和往常一样笑得灿烂,白白嫩嫩的像朵没脾气的棉花糖,下落的时候没有半点犹豫,这叫人怎么忍心辜负,自然是也要保他安全啦。

第三个轮到助理阿宁,但不知为啥他就是死活也不肯上去,于是高振宁这个也带宁字的第四名直接顶上。

“卧槽,他怎么这么高?”喻文波抬着脖子往上看,在他旁边王柳羿也眯起眼睛,“而且他穿的也太多了吧,这人怎么在包间里也不脱羽绒服啊。”

下面一片窃窃私语,心惊胆战,站在桌上的东北大熊却浑然不知,他美滋滋的回忆了一下自己平时在基地的行为做派,自信是个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好少年,尤其是在对待外国同胞这件事上,他就不信还能有人比他做的更好。

“我来啦~”伴随着这一声提醒,高振宁整个人后仰过去。

其实这桌子不怎么高,地上又早就铺好了垫子,哪怕真是没人接摔在地上也不会疼,最多就是面子有些过不去。

高振宁还没等感受明白自由落体到底是个什么感觉,就已经陷入了柔软的垫子里。

卧槽,居然没人管我。这是高振宁的第一反应。

姜承録站哪了?这是高振宁的第二反应。

可等他抬起头来想寻找时,却发现大家都张着嘴巴一脸吃惊,而且这当中没有他想找的那个人。

“shy哥!”喻文波大喊一声。

高振宁瞬间反应过来,酒劲一下就下去了,他一骨碌从垫子上爬起,回过头去,入眼的是姜承録苍白的脸还有被捂住的手臂。

都怪衣服穿的太厚,都怪垫子太软。

否则他怎么能没及时反应过来把他捧在手心的上单压在下头呢。

“我说你是不是傻?就那么点高还能摔着我是咋地?”回基地的路上,高振宁想想这事就后悔的心肝颤。

没事喝什么酒,喝酒就喝酒吧,起什么幺蛾子,还信任游戏呢,这回可好,信任是有了,可是他的上单没了。

没有姜承録在的上路,那可还有什么意思呢?

姜承録高深莫测的看了高振宁一会,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没事,好很快。”

高振宁瞪眼睛:“快个屁!”

医生说了姜承録这手最起码得修养三个月。

虽然姜承録表示自己伤的是手可以自己走,但高振宁还是倔强的把他搀扶回了基地。

一推开门就看见他们队的所有队员都扭着脖子跟向日葵看太阳似的看着他俩。

高振宁:“?”

“shyshy没事吧?”宋义进看着姜承録手上的石膏,圆圆的脸上写满了担心。

姜承録笑着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摇头表示没事。

宋义进“嗯”了一声,让下路组陪姜承録回房间休息。

“我陪就行了啊,让他俩去干啥。”高振宁立刻放下手里的塑料袋,窜着就想回到姜承録身边,却被宋义进给拦住了。

“我有话对你说。”宋义进和下路组使了个眼神,喻文波张着嘴巴表示没看明白,王柳羿直接把他从座位上提起来,带着姜承録回了房间。

高振宁看着姜承録的身影消失在门后,这才转头问道:“咋的了?”

宋义进下意识挠头,张开嘴巴不等说话脸先泛起了红,“就是…就是…那个…”

“啥啊?你赶紧说,我还得给筛哥拿药去呢,医生说了一天吃三次,一次都不能少。”高振宁心急火燎。

其实这药是可吃可不吃的,医生本来也没想开,但架不住高振宁在旁边连着问了八遍你确定?

宋义进一咬牙,“你还记得昨天承録摔了以后你喊了句什么不?”

高振宁茫然的歪头想了片刻,然后摇摇头。

宋义进又一跺脚,转身警惕的看了看周围确实没有其他人了,这才嘘着声音告诉他,“你喊了句哎呀我的宝贝儿!”

“啊???”高振宁一哆嗦,险些蹦起来,“啥,啥玩应?”

姜承録的房间里。

喻文波抱着抱枕坐在椅子上看着王柳羿围着姜承録忙前忙后。

我蓝哥真贴心。

小孩的想法简单,一点也没因为王柳羿嫌他碍事让他坐一边去生气,此时还有心思想这得亏是自己下手早,不然这么优秀的大宝贝就该让别人抢走了。

等一下。

大宝贝?

“shy哥。”喻文波叫了姜承録一声。

姜承録就着王柳羿的手刚喝完水,听见叫他就挑挑眉。

喻文波晃着两条腿,一脸天真的问,“你知道宝贝是啥意思不?”

王柳羿“啧”了一声,撇了喻文波一眼,转过头却又眼神殷切的看着姜承録,八卦的心思藏也藏不住。

姜承録却一句话就歇了他俩的心思,他说,“西巴莫呀?”

喻文波叹口气,仰起脸来看着王柳羿,“我觉得shy哥没听懂。”

王柳羿认真看了姜承録一会,确定他的眼神里只有茫然,这才犹疑的点点头,“我觉得也是。”

姜承録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喻文波和王柳羿起身准备往外走,临关门的时候,姜承録听见喻文波嘟囔了一句,“那宁王挺可怜啊,对着个外国人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讲明白心里话。”

王柳羿似乎回了句什么,但是门在这时候关上了,姜承録没有听清。

空荡荡的房间恢复安静,被子柔软又温暖,姜承録是真的困了。

他微微调整身体让骨折的手臂不至于被压到,然后闭上眼睛轻声给自己哼了段催眠曲。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个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


评论(6)

热度(87)